close


我一直很納悶到底老闆娘要賺什麼
當我們得知我們3個月前看定的洗衣機剛好這幾天促銷活生生少了5千後
在很開心之餘我真的忍不住想問老闆娘妳有要賺錢嗎?
因為當我們得知後我還是上網查看看是不是各大賣場也都降了
結果是"並沒有".. 價格依舊停在3個月前的行情
所以老闆娘大可不用告訴我們.. 但她還是告知了

這電器行會發現也真是緣份啊
一開始當我們裝潢需先安裝冷氣管線時
我們的設計師是有推薦我們這間電器行
只是當時我們和設計並不熟
於是並沒有採納他的建議
就醬的淡忘了這間電器行

有天正當我們好不容易將洗衣機從36900砍到35500現金價
正準備來去領錢時.. 突然想到了這間電器行在不遠處
於是抱著只是去問一下價格也沒差的心情踏進去後
我們就再也沒回去討價還價很久的連鎖店了
因為老闆娘在我們還沒砍價的情況之下直接報了34500
這實在是太美妙了.. 3ca8b998.gif
因為我們真的很不愛討價還價
每次談到價格就是你看我我看你的推來推去
接著當我為了掩飾太開心而往店裡假裝閒看之時
又被我發現了超適合我們家的冰箱
我們選擇冰箱第一要件就是深度不能太深
而這台日立的3門冰箱就這麼剛剛好在我們想要的深度範圍之內
而且最棒的是它還和我家白色bling bling廚房一樣也bling bling喔
當我指著它問價格時老闆娘又報了比其他家都便宜的價錢(其他家還是普通的銀或白色)
而且老闆娘也開心的說這顏色市面上沒有喔..
這台是客人指定要買她也才另外進的顏色
就醬我們家的冷氣與電器就都由她包辦了

老闆娘最令我們喜歡的是當我們開心準備想要付訂時
一得知我們大約在年底才會搬進去就阻止了我們
她說年底過年電器會促銷價格可能會便宜喔
要不年底時再來買也不遲
但如果不幸漲價她就先訂下來
我們一聽當然點頭如搗蒜

這下果真被經驗豐富的老闆娘說中..
一下子洗衣機就少了5千塊
至於冰箱呢.. 則漲價了..但老闆娘仍依之前的價格給我們
想想我們真的很幸運啊

其實當我們第一次碰上老闆娘後
我和大呆各自都上網認真的詢價
任憑我們怎麼找都沒找到和老闆娘報的一樣低的價格
而且那台老闆娘說市面上沒有的白色bling bling款
也真的怎麼找都沒有店家在賣
直到後來再被我看到時是在標價多了4千的ikea展場裡

後來好幾次我們都會以各種名義找老闆娘哈拉
老闆娘直爽的個性也真的令我們很喜歡
最讓我喜歡的是她直接阻止大呆買42吋的電視
當她安裝完冷氣知道我們家客廳小後
很認真嚴厲的告訴大呆她不賣42給我們
我們最多只能買37的.. 否則以後眼睛一定不舒服..
聽她這樣說.. 我真的覺得老闆娘不只是在做生意
她真的人好好呀...t1775465362.jpg 

 

最後告訴大家電器行名字是旺旺電器行  (02) 2600-0177
如果有需要可以請他們報價看看....
希望他們生意一直都很旺嘍...yociexp1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