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最好看6張婚紗照曝光後
到目前為止還沒聽到拍不好這3個字
只是不絶於耳的是"很不像妳"
a03cbf1e.gif 這話是什麼意思

第二名的反應是"怎麼都側臉"
容我說明一下
我想應該是我當時把攝影師逼的只好拍側臉吧
因為我一直在現場鬼叫要拍瘦
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
偏偏臉是不能修的
於是就出現了一堆側臉照...
搞到我們挑照片時正臉沒幾張到只好挑沒有很想要的照片
因為再不挑就都側臉不然就半臉照了6184ceba.gif

不過再怎麼樣都沒我媽的評語令我感到無奈
我媽說我姐拍的還比較好
因為還看的出是我姐5a6157d0.gif
連我最喜歡的粉紅色那張
我媽只說了那坨粉紅色是什麼.. 難看死了..d33561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