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665_2.JPG

歷經了3小時的選禮服活動後
最後還是確定了我這一生和水藍色禮服是沒有緣份的
縱使我如何的尋找就是沒有水藍色yociexp53.gif

 

這次挑禮服可有別於上次純粹想快速交差了事的心情
我們花了足足有上次2倍的時間完成整個挑選活動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感動一下自己的認真程度
只是認真不代表一切
禮服還是講求緣份的
就像這次也看到了不少上次沒看到但非常好看的外拍禮服
連我原本想要的外拍水藍色禮服也出現了
可是當我這次處心積慮想尋找的宴客的水藍色款示.. 就是沒有.. 
最後在大呆的勸說下.. 只好含淚說再見了..  yociexp76.GIF

這次我還是選了粉紅色
當然是因為南部長輩的意思
既然如此我也順勢選了件我自認為老人家一定會超愛的紅色+閃亮金的款示
B0861_2.JPG

白紗則是大呆選的..因為那有點復古的繡花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乖巧聽話的我就依了他的意思呢.. (反正台北的我自己選)
我人真的很好啊.. 噗
A0235_2.JPG

北部的禮服呢.. 就請大家來現場看嘍....   JFBQ00169070306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