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呆不斷被我提醒以及威脅之下
直到登記的前一天
他老兄終於求婚啦..

話說會拖到今天都要請客了.. 卻還沒演這一段
這一切只能怪他那愛他到難以理解的媽啦
原本拿到求婚戒時即要上演的橋段
卻被他媽不知那來的白目或太熱情的想參與的完全壞了他簡單的求婚計劃
當時求婚戒的出場是他媽拿給我的,給我看過後還問我要不要先放她那的令人不知所措!485c3a61.gif 
結果是那鑽戒像垃圾一樣的我完全不想看到
以及求婚與戒指成為我們不想提到的話題
只是當時間越近
一鼓不甘心與不爽不斷的逼迫的大呆....
他為了往後的日子... 逼的他動了點腦
來上了這一段...
0421.jpg


成功的把求婚戒變成了這個大鑽戒JFBQ00169070306A.gif
哎呀.. 我實在是人太好了.. yociexp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