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姐要我和你說你爸叫你打電話回去
你姐要我問你..你媽在問何時要回家
每次出現類似的內容我都會想這家人是怎樣??
大家不是都有手機嗎?
有什麼事不就把手機拿起來打給大呆就好啦
為啥一定要傳來傳去.. 很奇怪耶..
最妙的是大呆姐
明明可以自己MSN給大呆就一定要我傳話
是我傳話大呆就會聽嗎?
奇怪.. 大呆有被我控制住嗎... 真妙

話說大呆因為害羞無法告知他爸媽小孩的事
於是只好我藉機讓他妹問是不是有了
讓他妹把消息告知他媽 (我從沒和他爸媽通電話過)
結果好玩了.. 他媽又傳話來說叫大呆要自己和他爸說..這樣才有誠意
恩...為啥他們家就是不懂自個兒子的害羞
硬要逼他呢?
然後他妹又傳話來說.. 他媽派她去和他爸說了
眼見大呆裝死...他媽終於識相的放棄所謂的誠意..
我真的不懂這和誠意有什麼關係呢?
到底大呆媽了不了自個兒子啊??

這家人的溝通方式我真的一直不懂
或許說是他們和兒子的溝通方式我一直搞不清楚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想做傳聲筒
他們不嫌麻煩我可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