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這廠商的聲音就是很反感
聽到她的聲音總讓我每次都急著想掛電話
我真的很不喜歡帶著哭腔又有點可憐的聲音啊~
於是當有採購案時我也很自然的會忽略向她詢價

記得大學剛畢業跑去做業務助理時
公司讓新人去上了3個晚上的電話禮儀課程
剛得知要下班再跑去別的地方上課還覺得小麻煩
更不了解這有什麼重要..
但沒想到這堂課終究讓我留下了些許的印象
讓我開始意識到所謂聲音是有表情
也多少會留意自己或他人講電話的表情

所以我想這廠商或許需要去上一下課
否則如果工作多數都透過電話甚至利用電話來行銷
我想她的業績應該很難有起色吧~
因為誰想聽到悲涼的聲音呢?
至少我不會想.. 工作已經很苦悶了還來走悲涼路線... 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