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找麻煩
我一接完電話就一路碎碎念
這星期大呆因為星期四五在台北上課
星期三晚上就回林口了
一般人都會說那妳應該很開心吧
我要很認真的說"並沒有地.."
本人一個人舒服又自在..想幹嘛就幹嘛
不用為了等他打完牌而等到半夜2點多
星期四給我更誇張..
不到5點打來還在學校哈拉的我說.. 他已經到家了
然後哩... 叫我快點回家記得幫他買飲料...
吼...到底回來幹嘛的... 真煩耶..
昨天為了誰要去晾他的臭襪子和我討價還價很久

所以
當各位朋友說...平時你一人在很無聊吧..
我回答.. 並不會我開心的咧..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而不是故作堅強
好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