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2/26少奶奶的喜宴
老娘我認真的趕去做了新造型喔~
噗~其實是3個月沒整理了也該剪了
一來頭髮長度卡在要翹不翹的肩上
二來現在肥胖的我綁起來臉超大~
於是只好再來去剪短嘍...

當自己身為孕婦才開始了解為啥大部份孕婦們無法流著飄逸的長髮
因為大肚的我們洗頭洗澡都嫌會累耶~
所以呢~短髮就方便多啦~
當然如果有錢就可以來去讓人伺候舒舒服服躺著給人家洗~
繼續留著飄逸的長髮當美麗的孕婦~

根據我曾碰過的設計師大都會說我髮流的關係
所以瀏海留不住或剪了也撐不久
上次在林口剪的設計師也以一樣的理由不給我剪瀏海蓋住我的大額頭
上上次還為了讓我瀏海撐的住還建議我離子燙哩
不過呢~我現在可以明確的知道這應該是功力問題了
果真辛苦進城上台北剪是對的決定....
因為我這次成功剪了一個不用認真吹就一定會自然成型的瀏海
非常自然的蓋住了我又圓又大的額頭耶...
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
口說無憑有照片為證..
中間是我最愛的工讀生.. 愛到一直叫她不要畢業留下來陪我...噗
DSC00564_2.JPG

順便來張全身照..
DSC00567_2.JPG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說很可愛
不過大呆很可惡說我根本像個大香菇
剛好現在大睡衣是大紅色的
所以他還說好像是瑪莉兄弟裡的大紅香菇...1775465360.jpg.gif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變大香菇咩...
還不是為了大呆愛的吳小妞..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