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笑,如果不是吳呆被處罰洗澡不能關門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原來家裡浴室掛蓮澎頭的地方是可以轉角度的
而我現在洗澡洗頭也不會更輕鬆些
這一切都要怪身為矮個的我對於偏高的地方都處於視而不見


所以呢~從住進去的那天開始
蓮澎頭一直被我掛在下方出水口處
壓根沒想要舉起我的手將它掛回原位
當然也不會發現原來架子不是做固定的耶~噗
所以當我赫然發現吳呆洗頭在轉蓮澎頭角度時
我著實受到了很大的驚嚇5a6157d0.gif
老天爺呀~老娘可真蠢...
現在好拉.. 大肚的我洗澡又可以輕鬆些嘍~
這一切都要感謝吳呆的犧牲.. 恩..
應該是感謝他選擇我這很有創意的處罰方式...b048a2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