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笑妞妞和他爸超像..
因為他們的人生都被黃金給控制啦..
大呆只要肚子還有黃金就沒戰鬥力..
但是只要一去完廁所他立刻會說餓了...485c3a61.gif 
而妞妞呢~更麻煩
因為如果今天黃金沒出來她就沒法睡覺ㄟ
結果變成我們一家要等待她的黃金出現..
有時甚至還耗到12,1點後~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解脫的妞妞也很好笑..
每次只要一大完就笑開懷
接著很快的就昏睡了
感覺上她好像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1775465282.jpg

以上都不誇張
最誇張的是妞妞常常神不知鬼不覺的將黃金大出來
常常大完就自顧自的玩耍..
有次起床後還發現她好像在睡夢中就大了..
更有次是我在餵她吃粥..
吃著吃著我就想說怎麼粥有黃金味
我不斷的聞到黃金味飄過來..
心裡還在滴咕難不成是我鼻子壞了嗎..
果不其然.. 好不容易吃完飯後.. 聞了屁屁
發現這傢伙竟然真的邊吃邊大耶
而且最厲害的是在這過程中我一點都沒察覺到她有在用力
她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解放了.. d582d79f.gif
這孩子一點也不在乎黃金在屁股上... 實在是啊...
這又到底像到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