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終於再也忍受不了疼痛
鼓起了勇氣決定和我的智齒說881
這顆智齒早在7年前就開始會不定期的隱隱作痛
為什麼我記得如此清楚是在7年前呢

話說7年前的我來去診所想解決它時
老醫生告訴我這牙還沒長全.. 若要拔需開刀
因此建議我去大醫院處理... 但是我左上方的智齒已經蛀嘍
建議我可以先拔掉它
就醬.. 很奇妙變成左上方的牙不見了..
可右下方這問題牙依然堅固的與我同在
猶記得因為當時的我正認真進行我人生第一次減肥活動.. 

所以拔完牙後我還生龍活虎立刻去跳有氧運動喔~
不過事隔7年..
昨天下午拔牙時我不僅默默的流下淚
拔完回家後一度覺得頭暈目炫....
果真歲月催人老呀..
當下拔牙時心裡一直os...
以後要叫妞妞早點處理智齒
可別像老娘我一把年紀了還在辛苦與拔牙奮鬥
臉腫就算了..嘴裡還一直冒出血的味道.. 好不蘇服.. 啊.. yociexp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