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小孩的發展真的很快速啊
妞妞現在已經會按電動車窗了呢
昨天不過被她看到我按了之後
她就準確的自己按了起來..
而且施力點恰到好處哩..
實在太驚人了..
好佳在車子老歸老還有鎖住的功能
不然她一直玩按車窗怎麼得了..

但最令我吃驚的是我發現她在玩捲尺
她專注的把捲尺拉出來..
然後再用她的小手按住那小小顆收回去的鈕 
我個人覺得那收捲尺的按鈕還蠻小的並不是很好按
0502.JPG  
但妞妞昨天竟然可以按很順..
於是乎她光玩把捲尺拉出來收回去就安靜了好一陣子....
看來妞妞已經要遠離什麼都放嘴吃的階段了

 

其實早早妞妞就會轉除濕機了喔..
我也都任由她轉來轉去..
想說訓練一下她的手部發展..
看來任由她轉來轉去應該有點幫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