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日我強烈懷疑妞妞被掉包了
一向視為來報恩的妞妞竟然....吵到12點半才肯睡
又不是在假日怎麼會這樣呢..
優秀的妞妞一直把假日和平日分的很清楚呀
平日都會準時在10點前甚至9點半前就自行入睡的
但是從這星期二(11月1日)開始她...壞....了....
明明就打著哈欠.. 眼神渙散..
已經吃著奶嘴揉著被被...一付就要昏到的模樣..
可是一到她的床.. 她就突然精神來了...
怎樣就是不肯睡.. 搞到一向慈悲為懷的我.. 忍不住打了她屁股3下
然後她才認命的睡了...
看她那大字型投降又嘴巴張開的睡姿
根本就是累了啊... 真不懂她到底在撐什麼呢?
所以我強烈的懷疑我家乖巧的妞妞被掉包了yociexp53.gif   
老天爺快還我家妞妞來.. 吼yociexp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