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頭爆痛
原本以為是遲來的MC惹的禍
沒想到沒事一天後
今天下午頭開始爆痛
這回連沒動都隱隱作痛
難不成明天的自評造成我的壓力
亦或是明天該給老師看的初稿還沒生出來
以致於我頭爆痛了起來
這實在很不尋常
更不像樂天過頭的我
忍不防的想起大學同學的關心詢問
認真的提醒我該去看一下醫生
因他30多歲的同事也是這般頭痛不當一回事
而現在她在加護病房
我想平時雖忙但還不至於腦血管病變吧
過了明天應該就沒事了..
我想..或許只是要感冒了..
我想一切都會很好的
雖然圖書館3樓已變的不像圖書館
但一切都會安然度過的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