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訪談了
堵人的過程除了偶有被拒外
大體上而言都還蠻順利的進行著
然而訪談後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不論我如何修改訪談題目
訪談結果仍不如預期
我也開始思索我的研方是否有問題
感謝遠在英國瑜同學與我討論之後
雖然我鼓起了勇氣詢問老師
但一來一往簡短的email的結論就是
其實是沒有討論空間地
嗯~那就這麼著吧
也別想太多的繼續往前行嘍~
那麼星期五下午就可以完成20人的訪談了...呼~

認真堅定的告訴大家..
千萬千萬千萬別輕易嘗試訪談啊

不止勞心勞力又傷財啊~~~
去年我被雷打到嗎? 
怎麼如此天真呢!!
好想打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