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7_1.JPG 終於進行到驗屋這個階段了

為此大呆又出張嘴的指示我好好查資料

該如何好好進行這神聖的工作

於是當然又是上網找資料啦

網路上什麼沒有.. 就是有一群熱心的人分享經驗

更有人是把清單都列的清清楚楚

簡約版或複雜詳細版任君選擇

就醬我們認真還買了小工具來到了我們未來的家

準備好好來驗收嘍~

 

雖然我們和建商因為年齡相仿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可是大呆還是覺得公事要公辦

口頭上的保證還是聽聽就好

但我覺得他們並不像一般建商

他們是在地建商而且口碑也如他們自己所言的很好

不論我在網路上求證或是和在地電器行老闆娘聊天

所得到的結果就如同我自己的感覺一樣

他們很實在啊...

而且我常常會覺得人與人相遇都是緣份

從我們第一次去看房子到第二次就坐下來談價

現在看來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嘛

不過也因為如此當我們真的覺得有問題時

開口反而不是那麼容易

就像你要和朋友說你那裡做不好一樣的困難

但這只有我覺得啦.. 大呆還是維持實是求事的態度

因此當我們提出水量太小時

就可以看出當人面對問題時他們處理的態度與方式

 

工地主任其實就是家族中的弟弟

銷售是由他老婆與姐姐負責..

而房子則是他蓋的.. (他哥蓋了另一棟3房的)

當我們提出水量不足的問題時

他立刻打電話給水電師父加裝馬達的可行性

結果是困難度很高.. 因為我們10樓並沒有規劃預留管線..

頂樓住家在建造時已有規劃需加裝

所以管線什麼有的沒的很容易處理(我其實有點放空中)

但我們這個樓層則有電路要走去那的問題...

於是雙方陷入僵持不下的局面

因為水量太小這問題不處理我們是不會讓銀行撥款...

洗澡可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就醬有點監介的情況下...還好姐姐出面了....
明白的提出明天立刻找水電師父來現場看...

若水電師父處理後仍是如此

那他們就真的沒辦法了...而且重點來了
當天林口停水..

所以有可能才會造成出水的情況呈拋物線般的虛弱

當下我其實心裡想....

啊...剛2個大男人爭的面紅耳赤是怎樣

果真隔天再去看....就什麼問題都沒啦

原來不止是因為停水的關係.. 還有連蓬頭的設計問題

導致原本在高樓層水壓就不足的樓層水量變的水更小....

還好現在一切問題都解決啦

畢竟洗澡水量小可是會洗的很不爽快的呢!! 

 

就醬我們的驗屋活動就此完成....

我們開始真正擁有自己的家嘍~

DSC00142_1.JPG

只是2房鑰匙就這麼一大串.DSC00141_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