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有福氣的人
也或許可以說因為我一直如此自我催眠
所以一切都會是很順利的



就像去談完婚紗後.. 我的心情一直是很開心碰到專業又令人愉快的婚企
果真今天一上網查..我們的婚企是網友所推薦有名的門市小姐
更讓我放了100個心
再次確定自己的運氣真的很好呢!

再者原本已經上網查到我已經心灰意冷..
我們應該拿不回一時心軟所付的裝潢訂金時
結果是沒怎麼花太大的力氣就拿回來了喔!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我確定我們的未來中那個壞人我是當定了yociexp75.GIF
因為大呆實在臉皮超薄的..薄到是看著桌子對業務爭取退訂
而我因為覺得對方有失在先..堅持不拿訂金購買其他物品
讓業務不知是裝模作業還是真的打了通電話
然後就順利拿回我們的錢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沒有因為一失的昏頭付出金錢的代價

接下來就更幸運了
簡而言之套句dolphin聽完我複雜的故事後說的詞
就當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因為這美麗的錯誤
讓我們的房貸因此少付了一台機車的錢
嗯.....是不小心或是建商心軟或是什麼都好
總而言之.....我們真的很幸運啊.....

我覺得應該說是
是我是我.. 都是因為我真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我深深的認為呢.. 哇哈哈d16c46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