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呆很大一隻
但從我看到他板橋的房間後
我就知道他是個能屈能伸的傢伙b048a2d2.gif
板橋房間說有多小就有多小
再去他高雄的家一看我就更懂了他為何能擠在小房間裡
高雄的家睡的是地板..當他躺平時頭腳嘟嘟好會頂到牆
於是乎他的睡姿一直都是側身屈腳睡
因此,當我們擠在林口單人床上時
只要他一翻身背對我時,我一定會被他的大屁股擠的很難過..
不然他躺平腳也一定是掛在外邊
就醬大呆也默默的度過幾十年申不直腳的睡覺人生

因為醬,當設計師問我們主臥室床的大小時
我們不做他想的立刻回答一般普羅大眾的標準SIZE"150X180"就可以了
只是當我們來到大好人少奶奶家選床時
立刻被少奶奶一家人阻止..沒看錯是"一家人"
以少奶奶家專業的建議是一定要KING SIZE才行
否則大呆不好睡...

呃~可是這大床一擺臥室會變更小耶... yociexp53.gif
可惡的大呆.. 如此的占空間
難怪之前看的房子都不要
因為他早就想好要擺大床了
之前看的房間都只能擺標準床
這個心機鬼...

只好利用大床未擺上前,用力記住房間原來有多大了
P1040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