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新家的鞋櫃在我媽的眼中就是個麥當勞的垃圾筒485c3a61.gif
話說連假4天我爸媽終於來到了林口的新家
打從我們想買到真的買了
我爸媽都沒有出現過
一切就是我們自己決定算
直到裝潢了我爸媽才來瞧瞧
當我爸媽出現時...
連建商看到都忍不住說你爸媽怎麼現在才出現和人家都不一樣哩.. 噗
以上都不重點

重點是當我爸媽進到我們小小的新家後
最不滿意的就是那一進門像玩具的鞋櫃
容我幫設計說句公道話
其實原本設計的鞋櫃本來不是這模樣的..
原本的高度比較高..
但一來我不想進門擋住我的視線
二來我是個矮子不喜歡太高的櫃子
所以除非原本建商附的或是衣櫃
其餘櫃子都不做在高處...
於是鞋櫃就縮小了...
緊接著某天我看到了有抽屜的鞋櫃
於是我又要求改成可以放襪子的抽屜..
於是...我家的鞋櫃就變成麥當勞的垃圾筒  

現在怎麼辦...吼...yociexp75.GIF
P104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