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2個星期的等待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看到相片時
著實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只不過對於2星期前歷經近3小時多的挑照片活動
我們好像都失憶了
有幾張照片真的會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甚至懷疑起小姐是不是弄錯了...
因為有幾張真的很好笑 ...

不過總體而言..修片結果真沒有令我失望啊
對於我唯一的期朌幾乎都完美的達成了
早知道原來修手臂成果會如此自然
當初拍的時候我就不要凹的那麼累了
還有挑照片時因為手太肥沒法挑的遺憾也不會有嘛!
不過現在都已經演到這階段了
也就沒必要再多想嘍



那麼照片在那呢
b048a2d2.gif 還在婚紗公司耶
因為這次校稿換大呆對自己有意見了
在我看來和我的肥手比起來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小小翹的頭髮
大呆竟然莫名的堅持都要修掉~
於是下星期五又要進入第二次校稿啦~

嗯...眾人期待的婚紗照只好再慢慢等待嘍~
而且就算下星期校稿完成還是不能立刻拿到檔案
因為婚紗門市和美編部門是不同單位
於是假如我們在下星期五順利與門市溝通完成後
美編部門會在溝通完成後的3-5天後才能提供檔案...
然後約再25個工作天後.. 整本相本才可以到手的..
不知是不是公司太大.. 分工太細的關係
總而言之.. 目前尚在掌控中..很好.. 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