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一

矮子必須品 真的很穩喔!
當我們在宜得利發現它時
我二話不說立刻擺進購物車裡
因為我可是差點在日本買了它
對於我們這般身高的人而言
梯子可是人生必備品啊
現在新家有了它
就算大呆不在我也一樣可以拿到東西了

好物二

大呆朋友送的好用兩用吸塵器
我們的家全是淺色的石英磚
只要一根頭髮都會非常清楚
偏偏我又是超會掉頭髮的人
於是我們真的很需要台吸塵器
尤其是布沙發更是沒有不行
感激大呆的朋友送了這台照型很美的2用的吸塵器啊
現在我每天只要吹完頭一定要拿來吸一下
真的有心情就順便吸地一遍
真的好方便啊
家裡的清潔就靠它了

 

好物三

meijing的愛
微波爐似乎是每家必備的家電用品
偏偏我爸媽家就是沒有的
因為我媽一直覺得對人不好
終於在有了我自己的家後
我終於可以擁有啦..
說話以前在家吃火鍋時
那肉片啊.. 往往都結成一大塊..
明明我想涮肉片耶..
現在有了微波爐.. 真的.. 方便多了
感謝meijing兒的贊助呀
雖然很感謝.. 不過我寧願是妳5/2能來.. yociexp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