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我頭有點麻..麻到無法搖頭
因為一搖可能就痛了
這2天毫無食慾可言
完全提不起勁進食
就算肚子叫仍是完全提不起勁進食
這實在是很怪啊~
就當我渾渾噩噩撐到中午準備來睡時
電話響了..

原來是新來的工讀生來問學生賠書事情
回答後我問那旁邊值班的館員不在嗎?
工讀生回答在後我就知道又來了
櫃台事情他就是不肯學不肯記
總是仰賴資深工讀生
真的令人受不了
那他坐在那有屁用呢??
資深工讀生會畢業呀~
賴著不走人反而不肯學不肯記是什麼意思

就我所知這位原電算人員來此4,5年沒上過一本書
因為他說他負責的是"電腦"
也因為如此前前館長要他負責處理贈"書"
希望他能意識到這裡是"圖書館"
不過從他處理的方式看來我知道他一點也不當回事
那就罷了.. 他人業務旁人無從過問
只是當他自己的業務也無法處理需要我們協助時
就令人生氣了
身為系統館員的他能以此為圖資專業而無法處理要我們"幫忙"
何謂圖資專業呢?
當換了2年的系統報表功能出現需要測試時
他出動了館長要我們處理
是.. 採購、編目模組由負責採編館員測
期刊模組由期刊業務的人負責
流通由讀服館員負責
管理模組(報表)不由他還要找我們幫忙
那請問他的存在意義到底在那裡呢?
不過
就算如此.. 人家現在可是現在館長前的紅人呢~
a03cbf1e.gif 人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