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和其他夫妻比較我和大呆相處的時間並不大長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的晚上
相處的時間已經不長了
但在大部份我們獨處的時間裡場景裡總是我望著大呆的背影
而我在做什麼呢~不是躺著昏睡就是看電視或看小說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論是星期五晚上一回到林口
或是早上醒來.. 大呆總是背對著我玩著電腦
我們剛在一起時他忙著玩線上遊戲
現在的他不玩線上遊戲依舊忙碌
我疑惑的問他.. 先生先生.. 請問你在忙什麼呀~
沒想到大呆緩緩的回頭
然後認真看著我說~ 你不知道我事業很大嗎??
呃~事業很大??
他認真的說我要顧農場、要餵魚偷魚還要顧餐廳ㄟ
他都可以如此不要臉的理直氣狀..我還能說啥!!t1775465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