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答大呆2位阿姨肚子是妞妞後
2位阿姨的下一句是"那再多加油啊.."
我真的很想問..加油什麼啊?
意思是要加油生兒子喔?? 
真好笑...
如果現在肚子裡是兒子我才要再加油哩..

接著又發生有趣的事
會去找阿姨是因為阿姨不知那弄來一台2手嬰兒車
本著能省則省的精神我們開心前去接收
小朋友的物品大呆只對嬰兒車或汽車座椅屬大型物有興趣
所以其他一大堆小東西就由我來煩惱啦..
於是當阿姨在展示嬰兒車時..大呆一馬當先的去試車嘍~
而我就站在一旁觀看大呆看似專業的評論與試用心得
這時大呆媽卻開口了..
叫我要動手去試試我好不好用.. 還不斷強調說以後可是我要用的..
我說大呆會就好了.. 大呆媽不死心的一直說以後是你要用的啊
不斷要我去弄弄那台車..
這讓我覺得很煩...因為我們的分工就是大呆負責車子啊..
車子一直是大呆在研究..我就相信他的判斷啊..
於是我只好回答.. 大呆負責就好了.. 大呆媽還回說妳也要會啊.. 以後是你要用的
搞的我忍不住再補一句.. 大呆會就好啦.. 不然要爸爸做什麼...
這時大呆媽才閉上了嘴... 哈哈
我只想說為啥小孩的事都要媽媽一手包辦呢?
生小孩..餵母奶都要女生辛苦了
叫你兒子負責推嬰兒車也不行嗎?
搞清楚我可不是家庭主婦耶.. 老娘也在賺錢養家耶..
分工合作很過份嗎... 實在是...
久久來一次硬還要把我弄不開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