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要離開時..大呆媽又趁著他爸不在慎重的將一年一度神奇的算命交給了我
耳提面命的要我把每年都夾著小東西一定要放進大呆的皮夾裡
往年是各國硬幣...但今年大呆的是一朵小花..而我是一隻魚
大呆一看到小花就搖頭了.. 哈哈

為啥是神奇的算命呢.. 請點回顧
連續4年的內容我都快會背了
我想如果真的有算命師..這位大師也太懶了
因為句子實在很重覆..
套句大呆的話都是廢話..
舉個例..."工作上盡量多學習,歷練中充實,不要煩悶,較辛苦"
每年都有6個月要小心謹慎....每年都要防是非...
最精采的又來了.. 還是紅字.. 每每看到紅字我就發笑
覺得一定沒有什麼算命師..
去年是"結婚宜登記..簡單隆重"
今年是"家事要學習,小孩要別人養"
八字算命會算到家事要學習??  真是看到鬼...
小孩要別人養的Idea是打拿來的..
那個別人就是大呆媽吧... 哈哈

本來大呆媽問初二有要回去嗎?
看到大呆媽失望的眼神我還心軟了一下想要不多留幾天好了
可是當我看到這張紙時..
我立刻打消念頭
無法想像若再多呆幾天我會不會氣到把小孩生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