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信箱中拿出大呆寄給我的明信片時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呀~
接著又看到我寄給大呆的明信片
這才勾起了半年前捷克蜜月之旅的回憶

半年前捷克之旅寫的明信片怎麼現在才寄到呢??
看著明信片上的日期是蜜月之行的最後一天
才回想起旅程的最後一天Cherry姐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明信片
要我們各自寫明信片..但不要給對方看到
然後Cherry姐會再幫我們從捷克寄回台灣
這件事我們都忘了.. 直到上星期五收到明信片~
捷克蜜月之旅又回到腦海中

但是...不過才半年的光景
我已經從少女變成軟Q小叮噹了~ yociexp51.gif
挺著肚子裡的吳小妞那也去不了...
捷克蜜月之旅已經像是N年前的事般模糊
人生的變化也實在難以預料啊..  a03cbf1e.gif



真的好感謝我們捷克行的導遊Cherry姐呀~
不僅讓我們的蜜月之旅愉快萬分
甚至都過了半年又能讓我們掉入當時甜蜜愉快的回憶裡
不過當我看到大呆寫的內容時
很想揍他.. 竟然給我寫很希望每年都有海外之旅
但前提是我要瘦一點才行.. 還ps要45公斤...JFBQ00153070129A.gif
老娘認識他時都沒這體重..
他是不是想太多了..
看吧.. 他根本愛的是我的身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