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鄭重提醒各位此文不宜於用餐時刻觀看喔~

因為堅硬的黃金讓我深刻感受到吳呆的愛~~
話說他和我家馬桶奮戰了許久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
因為我產出的黃金把馬桶卡住了ㄟ485c3a61.gif
這黃金可是花費了我整整3個小時才好不容易大出來的
老娘我也是痛苦萬分啊.... d33561e9.gif

越到後期便秘的情況越嚴重
往往努力了半天才能擠出顆羊大便
每每回頭看到不過是顆羊大便時
我都很想流下淚來

任何改善便秘的方法不是都沒試過啊
只是問題依舊啊....唉~
原以為純屬個人問題..我自己辛苦就算了...
沒想到這回竟要勞動到吳呆..噗
就在他終於成功把強硬的黃金沖走後
他幽幽的和我說...我覺得你的大便味一直跟著我ㄟ
老娘只好諂媚的抱住吳呆說..
我知道我知道你很愛我..
為了我不顧一切和馬桶裡的黃金奮戰...
那...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嘍..
噗噗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