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不宜在用餐時刻閱讀喔~

我真的發自內心說每個孕婦的生活必需品是免治馬桶
現在的我真的很感動林口家有這玩意
因為當肚子越來越大時
還有全身都肥大時
你會發現自己的手好像變短了或者可以說手臂的肉很卡
卡到無法輕易到達你想要摸的位置
當你奮力的想伸到目的地時..
你還會感覺肚子變硬好似在和你對抗
就是不想讓你輕而易舉離開馬桶
於是這時你會很感動免治馬桶的存在
因為有了它..你只要按個鈕溫暖的水就會立刻沖淨你原本要費力才能到達的地方
而且還能順便舒暖因用力過度時產生的不適
然後接著你只要用少少的幾張衛生紙就可以優雅結束這個活動嘍~

說實在當初建商配送免治馬桶時
我還碎念了這玩意可有可無還浪費電
沒想到沒幾個月的光景
我已經滿懷感激還好有了它
讓我的人生舒服自在多了
人生啊~很多事都很難預料呢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滿呀~~噗噗1775465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