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銀行開始推行帳單電子化後
我就開心的將手邊信用卡帳單都申請電子化而且同時也設定好由薪資帳戶扣款
這樣不僅不用記著何時要繳款更重要的是省去丟棄帳單的麻煩
麻煩是因為帳單上往往都有名字與住址等個人資料
雖然每次都想說就拿到辦公室用碎紙機好了
但不知怎麼就是會莫名其妙迅速堆出小山似的垃圾
然後一看到厚厚的一疊就令人提不起勁
就醬惡性循環的越堆越高....

現在林口家就是有一座帳單山
而這座山都是吳呆的帳單
當我苦口婆心的叫他申請電子化環保又省力時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回我他覺得收到帳單的感覺很好
好什麼好啦... 1775465360.jpg.gif 他以為這裡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他堆積垃圾嗎
最後還不是我要花時間來丟掉它們
花時間把個人資料撕掉

不過現在我再也不用管他要不要將帳單電子化啦
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創意文具叫做"個人資料保護章"
這玩意實在太美妙了...
有了它再也不用費力撕紙.. 更不用想要不要來台占空間的碎紙機
只要蓋一蓋就可以將帳單丟掉啦....
對於本來就愛蓋章的我而言這發明實在太美妙了~
有圖有真相...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pchome看看影片示範嘍~

個人資料保護章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