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和大呆念著可惜少奶奶不在我們暑假休假那週出國
害我跟不了時..
大呆悠悠的說.. 你不擠奶了嗎...難不成奶還要空運回來..
然後我又提到可能9月也有團可以跟時
大呆說妳要餵母奶要去那
我說到8月底就半年了呀
結果大呆說...那有..


明明到9月8日才滿6個月...
哇.. 才8天他也要計較喔~~
實在是....他真的很堅持啊..   1775465284.jpg 
因為他的堅持... 現在的我出不了遠門..
連進城去剪個頭髮後
第一個反應是算一下回到家是幾點了
會不會擔誤到擠奶活動
唉..難得進城逛一下都沒空啊....
唉唉唉~9月8日啊... 快點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