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晾襪子時
聽到大呆喊妞妞撞到了
當下我還以為和平時一樣
但接著大呆說流血了
我一聽大呆的語氣立刻跑去看情況
當我看到時我真的傻住了
我看到了傷口好大好深...
妞妞的鼻下雖然被大呆蓋著紗布巾但我還是看到了滿是血
我不知道原本和大呆在玩從沙發掉下來的妞妞怎麼一轉眼變成如此
妞妞哭的好大聲.. 我們好著急
當時已經半夜12點多也只能來去急診室

在我們的眼中妞妞的傷口很急
只是在急診室裡妞妞這也只是小傷吧
一開始哭的很厲害的妞妞在去程的車上已經安靜下來了
在急診區漫長的等待過程她還睡了
等待時心裡有好多個早知道
只是意外就是意外
沒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我以為買了德製進口玩具會很安全但卻傷了妞妞
誰知道每次走不穩時總會先屁股著地的她.. 這次突然往前跌倒
誰知道妞妞今晚為何如此精神好的拖到這麼晚還在玩耍
誰知道那玩具不夠安全的角度剛好對到妞妞的人中
誰知道時間到會帶妞妞去睡的大呆今天想讓妞妞在玩一下
天啊..好多個誰知道都不足以平復我們的內疚..
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要買那個玩具(點玩具可以看到長什麼樣)呢.....
買200塊塑膠的就好啦.. 買什麼木製的....

在我們等待時有個小女孩右手骨折哭的呼天搶地
排在我們前頭的小男生額頭縫了8針
據阿媽說是在床上跳往前跌時撞到化妝台
小男生的家人足足來了8個大人..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啊..

當大呆說還好沒傷到眼睛時
讓我想到我眼角的傷口
當時我爸媽的心情我突然體會了
原來會是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