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營造妞妞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
早在妞妞只是會翻身時
我就買了網路上查到蠻有名的本富2公分厚的安全地墊準備著
當妞妞似乎只是試圖要前進時
我們早早就舖好了安全地墊..
同時也把客廳裡對小孩沒用且危險的茶几搬開
讓小小的客廳多一些妞妞可以活動的空間
對於這2公分厚的地墊我們很滿意
因為這讓妞妞怎麼摔都行
當她開始學著要坐又坐不穩時.. 真的很好用
當她開始學走時更是我覺得有小孩的家裡都應該有的玩意
甚至今天妞妞10個月就走的嚇嚇叫
我都想歸功於因為安全地墊讓她可以無所顧忌的不斷站起來又跌倒

但是妞妞今天還是受傷了
我必須說也因為我們準備了這樣的環境而輕忽了仍應該要看著妞妞..
雖然這次受傷是因為跌倒時撞到玩具
但是我想我們習於遠遠的看著妞妞
也是原因之一吧
因為放心而提高了意外發生的機率
沒有永遠的安全..
一切都還是要多小心.. 才是上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