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隔壁同事早早就說胎動時
我還在處在渾然不知所覺中
總只能仰賴超音波照來確定吳小妞的狀況
為此我還認真上BH網看看周數和我相仿的媽媽們
是否有人和我一般不知胎動是啥
還好也有媽媽和我一樣正期待胎動中
且根據過來人的經驗談...胎動和孩子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喔~
原本聽說男孩比較活潑好動..媽媽會較早感受到
但也有媽媽們乖巧愛睡的寶寶..通常較晚感受到
於是我就決定相信吳小妞應該和為娘我一樣愛睡
所以呢..我才一直無法感覺什麼是胎動...

就這樣當我安心的攤在沙發上摸著我肚子時
突然肚子抖動了一下呢
呼呼~我想肚子應該沒有大動脈好抖動吧~
而且我應該沒肥到攤著肚子也能抖動吧..
正當我在思考這叫胎動嗎...
肚子又抖動了..還换了位子呢..
哈哈...好好玩喔..
不過要好好把握這時胎動的黃金時期唷
因為聽說後期小妞變大隻後空間不夠..
小孩又硬擠肚子會令肚子不爽快的

22週的我終於感受到胎動啦...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