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一
只要一發現我趴著
吳大呆立刻會把我翻開
邊翻邊念說不要壓到她啦...

 

證據二
當我覺得吳小妞擠在右邊讓我不舒服
我試圖把她推到左邊時
大呆會念著說她喜歡在右邊就在右邊嘛
幹嘛推她

 

證據三
當我媽說還是給小孩睡嬰兒床好了
不然和大人睡好像都特別會滾來滾去
於是我問大呆那要來買嬰兒床嗎?
大呆說不用買呀~和我們一起睡啊
我說我怕壓到小妞..而且大呆睡覺還尬我拐子過耶
那小妞不更危險
但大呆堅持要和小妞睡..
我說那你自己和她睡好啦...
大呆回答...好啊...

 小妞還沒出來...我已經失寵了
我根本只是被利用來生小妞吧...yociexp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