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因禍得福啊..
今早已經要來不及上班了
結果正當我要開車進保母家社區時
竟然被警衛攔了下來
他說我不能進社區就算我有該社區停車出入的開關鎖
理由是因為我昨天"亂停"人家的車位
唉.. 我停人家車位是我的錯沒錯
但我也留了電話,當電話打來時我立刻下樓開車走啦
那這樣也不行嗎?
還好警衛在我的拜託之下先讓我今天送孩子上樓
但好巧不巧的我要停車時.. 車子排檔鎖卡住了..
哇啦啦... 已經不能停了還出不去了... 唉..

那車子壞了也只能call我可憐的老爸了
本來想就近找車廠的.. 但我爸深怕我被騙了
立刻說他來林口處理
正當我在等我爸殺過來時
竟然又接到了暫停車位的車主來電
哇哩咧.. 怎麼這麼倒霉啊...
我當然立刻抱歉連連.. 趕下樓去
沒想到這次暫停的車主在我不斷的抱歉和說明原因時
一直很客氣笑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他還開始和我說他怎麼這時要回來停車哩..
他說要不是今天老婆蕁麻疹平時不需要在這時回來停車的
緊接著最令人感動的是當我和他說不好意思之前我都停他對面的車位
但昨天車主6點半回來看到很不高興.. 所以我今天才停了他的車位
他竟然開始說平時他8點左右才會回到家
如果我要暫停也是沒關係...
哇...這世上原來還是有好人的耶..
怎麼和昨天的車主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啊..

害我忍不住想難道老天爺讓我車子開不了
其實是為了幫我嗎?
不然好不容易有車開了..
只能暫停門口再穿過大社區的中庭..(保母家偏偏在最裡面那棟)
冬天或雨天都實在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