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豆是什麼呢
是媽媽我為了讓妞妞乖乖洗澡瞎掰出來的玩意
話說原本妞妞很愛洗澡玩水
有時甚至玩到要用吃布丁才能讓她願意走出浴室
可是不知從那天開始..
她突然不愛洗澡了..
哎呀.. 愛洗令人煩惱.. 不洗也令人煩惱啊
正當我硬要洗她容易藏污納垢的脖子時
突然臨機一動用很驚恐的語氣說『 哇.. 有好多黑豆豆耶~』
就在我還來不及瞎扯說黑豆豆好恐怖... 黑豆豆不好.. 
妞妞自個反而開口說不要黑豆豆..不要黑豆豆
這小鬼真是膽小鬼耶..
阿母我只是大驚小怪的說而已
她就怕的要死~哈哈哈
從此以後.. 要讓她乖乖洗澡可輕鬆多了
只要說妞妞有黑豆豆了喔.. 我們快點來洗掉黑豆豆好不好
她就乖乖進浴室任我們擺布了... 哈哈哈
我家小孩好單純好可愛喔.. 1775465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